Project 365, 百篇有感

March 18, 2011
_MG_6224

不知覺中進行 Project 365 也百天了,算算三個月過去了,時間過真快。

這三個月來有什麼成長?工作上有些收穫、生活上逐漸規律、研究上還在尋覓、感情上還是空白、人際上烏雲罩頂、攝影上撥雲見日。好好壞壞、浮浮沉沉,雖在同樣的地方打轉,但也非毫無成熟。

這篇所寫的仍適用。不過面對外拍圈的是非,我比那時更坦然了些。『生活就像被強暴,不能抵抗就好好享受吧』。那些紛擾既非我去攪亂的,隨他吧。如果有人嫌沒有可以嚼舌根的話題請告知,我不介意再搞些八卦以供大家配飯。

有幾個該感謝的朋友、有幾件小事,改變了一些心態想法,是否更成熟?我還不敢下定論,這段時間更泰然是事實。

第一個要感謝的該是小V!從年初三友人邀約虎尾外拍仙輩的motel邀約跟K大師的私拍,幾場小V的活動恰巧都是和熟識的攝影友人一同進行。那種感覺讓人舒服。

另一個要感謝的是小Q!越認識Q姐,越覺得自己的渺小。XD 在Q姐號召的讀書會中,和幾位愛攝影、愛書的友人交換讀書心得,偶以攝影的心情舉例討論,偶分享自己的生活感受,正向的相互激盪,令人興奮。

跟許多台灣攝影人一樣,開始 Project 365完全是因為khc 小柯的緣故。進行 Project 365 之後,常逛的攝影網站,反倒是這些素昧平生的Project 365同好的部落格跟相簿。看大家最近拍了哪些相片、生活怎麼過、心情如何,看大家如何利用一張相片反應心情、陳述生活,陌生的網友似乎也有個網絡串連起來了。

印象很深的是台北缺水好一段時間,6/5下了場大雨,當天許多同好的相片都跟這場雨有關。雨從天而降、水點滴滑落,地面上、水道裡、還有網路中。

感謝攝影,因你,天空有了顏色、四季有了變化、路人有了笑容、生活有了喜怒。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 
 

© 2010 kywk.foto gallery